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区人社局关于审核通过科定(上海)商贸有限公司福州分公司小微企业招用人员实施创业带动就业补贴申请的公示

来源:台江区人社局 发布时间: 2018-09-26 10:18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申请公司科定(上海)商贸有限公司福州分公司公司地址:福建省福州市台江区茶亭街道广达路108号;申请补贴共7(具体名单附后)经我局审核申请材料的真实性和完整性,和实地考察,认定申请企业符合小微企业招用人员实施创业带动就业补贴申请条件,拟补助金额4000元。 

  现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为2018926日至2018109日。公示期间,欢迎群众来电,来信,来访反映情况,公示电话:0591-87118772;来信投递:福州市台江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邮编:350000);来访来电时间:正常工作时间;接待联系人:先生。 

  附件:小微企业招用人员就业补贴花名册 

                            

  台江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8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