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关于台江区享受失业保险稳岗补贴的公示(2019年度第三批次)

来源:台江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发布时间: 2020-06-18 11:24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根据《关于印发<福州市进一步做好失业保险支持企业稳定岗位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榕人社就〔2015〕88号)及《福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加大失业保险稳岗返还力度促进稳企保就业的通知》(榕政办〔2020〕60号)精神,经台江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对信息管理系统中3月20日至3月22日申领普惠性稳岗补贴的企业进行审核比对,2019年度第三批失业保险稳岗补贴共有福州市台江区周嘉珠宝店、福州大志贸易有限公司等26家企业符合补贴条件(具体名单见附表),经统计需拨付资金133857.62,该款项从失业保险基金中列支,现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为2020年618625日。  

  稳岗补贴主要用于职工生活补助、缴纳社保费、转岗培训、技能提升等,请专款专用。  

  联系电话:83288105  

  附件:2019年度第三批次福建省福州市台江区享受失业保险稳岗补贴企业汇总表  

    

                     台江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0年6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