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2023年福州市台江区优秀教育人才招聘体检及公开选岗等有关事项的通知

来源:台江区教育局 发布时间: 2023-03-24 17:28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根据《2023年福州市台江区优秀教育人才招聘公告》,台江区教育局将于3月28日开展拟聘用人员体检及选岗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体检时间及地点
  1.时间:2023年3月28日上午8:00。
  2.集中地点:福州第十五中学(地址:台江区五一路44号)。
  3.拟体检人员须认真阅读《体检须知》(附件2),按要求在规定时间内前往体检集中地点,统一安排体检。
  4.因体检项目中“胸部透视”对胎儿可能产生不良影响,请正在怀孕期的拟体检人员务必申请延期体检。此类人员体检当天也须按时到达体检现场,并提交已打印填写的《延期体检申请报告》(附件3)。
  二、选岗时间及地点
  1.时间:2023年3月28日下午2:30
  2.地点:台江区教育局(地址:安南路18号群升国际台江区教育局10楼会议室)。
  3.准备材料:
  (1)选岗人员身份证原件。
  (2)非应届毕业需提供社保缴交证明或无参保证明。
  (3)其他编制内人员需在选岗时提供经单位主管部门同意并加盖公章的《同意报考函》或《离职证明》。
  三、公开选岗
  1.编制选岗号。优秀教育人才岗位按学科岗位录取排名顺序编制选岗号,位次相同的考生采用抽签方式决定选岗先后顺序,《选岗序号表》详见附件1。
  2.引进人才岗位采取双向选择方式。
  3.请所有选岗人员事先拟定本人选岗意向计划,需在5分钟之内完成选岗。选岗结果需当场签字确认,不得更改。
  4.选岗人员如果迟到,该学科选岗号未过号的仍按其选岗号顺序选岗,已过号的在本学科当前选岗人员选完岗后再安排选岗。
  5.拟聘人员选岗结果在台江区教育局官网公布。
  
  附件:
  1.2023年福州市台江区优秀教育人才招聘选岗序号表 
  2.体检须知
  3.延期体检申请报告 
  
  台江区教育局
  2023年3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