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区政协九届三次会议举行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福建的孕育与实践报告会

来源:台江区政协 发布时间: 2018-12-26 10:11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12月25日下午,区政协九届三次会议举行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福建的孕育与实践报告会。大会执行主席是:邓万铣、黄怀英、陈丽霞、唐佑钗、徐  平、李增观、黄正生、陈金平、石丽钦、林青芳、林怡、林梅英、张慧茹。陈丽霞副主席主持。

  会议听取了中共福建省委党校马克思主义研究院副院长李海星教授所作的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福建的孕育与实践报告。专题报告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福建的孕育与实践”为题,从造福八闽到为国担当、从保护历史文化遗产到坚定文化自信、从“四下基层”到全面从严治党、从建设服务型政府到国家治理现代化、从清新福建到美丽中国、从加强闽台合作到推进祖国统一、从关心国防和军队建设到强军兴军、从深化理论研究到淬炼思想方法八个方面,系统梳理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工作期间的重要思想和实践探索,深刻分析了其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之间的理论渊源、发展脉络和思想逻辑。委员们认为,听了报告,开拓了视野,拓展了思路,进一步提高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丰富内涵和理论特色的认识,表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定做到“两个维护”,把握正确政治方向,认真履行政协职能,为建设新台江献计出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