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福州市台江区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胜利闭幕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 2013-01-05 15:11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1月2日,台福州市台江区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经过全体代表和与会同志的共同努力,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胜利闭幕。
    会议表决通过了《台江区人民政府工作报告》、《台江区2012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及2013年台江区国民经济与社会发展计划》、《台江区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台江区法院工作报告》、《台江区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   
    闭幕式上,台江区委主要领导希望全体人大代表在新的一年能始终坚持改善党对人大的领导、围绕中心,推动科学发展;密切联系群众,促进民生和谐;着加快自身建设,提高履职水平。区委主要领导希望通过这次大会,激励全区人民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坚信的信心,加快建设和谐发展、文明幸福的新台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