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区政协八届三次会议胜利闭幕

来源:区政协 发布时间: 2014-01-24 00:00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八届福州市台江区委员会第三次会议闭幕大会,于1月23日下午在台江区文化活动中心举行。

  区政协主席林品光主持会议,应邀出席闭幕大会并在主席台就座的有:中共台江区委书记张忠,区委副书记、区长陈曾勇、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林培清等区委、区人大、区政府、区纪委、区人武部、区法院、检察院、公安分局和台西科技园的领导和原区级老领导。区有关部门、街道的领导也应邀列席了会议。

  闭幕大会应到委员185名,实到委员178名,符合《政协章程》规定。大会的执行主席是林品光、王建东、陈飞、姚强、李增观、黄正生、林强、陈钊、林捷、林秀玲、陈红星、陈立强、涂颖、陈云帆、陈少聪。

  会议听取了区政协副主席王建东作的《区政协八届三次会议提案初审情况的报告》,审议并通过《区政协八届三次会议决议》。会议还表彰了俞品等27位委员“爱心奉献奖”、黄铭峰等25位委员“岗位建功奖”、林国仁等25位委员“履职先进奖”。

  闭幕会上,区委书记张忠做了重要讲话,既肯定了政协工作成绩,也对今后政协工作提出了更高要求,一要增进改革共识,汇聚助推发展之力;二要切实关注民生,恪尽参政为民之责;三要加强自身建设,提升履行职能之效。

  区政协主席林品光在讲话中号召全体政协委员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牢牢把握政协履职原则;要牢记宗旨,为民履职,提高政协工作实效;要珍惜荣誉,珍视责任,充分展示政协良好形象。

  在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后,政协第八届福州市台江区委员会第三次大会在雄壮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声中胜利闭幕。

  闭幕大会前举行了选举大会,区政协副主席王建东主持了选举大会。大会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选举结果:陈云帆、陈红星同志增补为政协第八届台江区委员会常务委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