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台江区茶亭街道开办第二家长者食堂

来源:台江区委文明办 发布时间: 2021-11-09 16:57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11月6日上午11时,台江区茶亭街道开办第二家长者食堂在福德社区市政宿舍小区正式开业。 

  近年来,茶亭街道深化“五事工作法”,聚焦居家养老服务,精准解决小区老年居民就餐难的问题,通过党建共建、企业让利的方式,开办长者食堂。在和聚春园合办的长者食堂获得一致好评的基础上,街道又和鼎厨餐饮公司联办长者食堂,为更多小区居民提供便捷优惠的餐饮服务实惠的餐饮服务。 

  本次开办的长者食堂为90岁以上老人提供免费餐饮,并为低保、残疾、失能和半失能等困难群体打折,有效解决他们的就餐问题。食堂从即日开始运营后,小区老人每天中午都能在这里用餐。对于行动不便的老人,街道和社区还将组织党员志愿者提供上门送餐服务。 

  据介绍,茶亭街道将继续扩大长者食堂覆盖面,就近在老旧小区开办食堂,让小区老年居民享受“最后一百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