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台江区人社局关于拟发放2022年小微企业创业带动就业补贴的公示(第三批)

来源:台江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发布时间: 2022-10-08 16:56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根据《关于印发《关于对小微企业招用人员实施创业带动就业补贴的办法》的通知》(榕人社就【2016】37号)文件精神,在我市工商注册不超过三年的小微企业(以工商营业执照为准,不含个体工商户),针对“1、在初创三年内新招用人员;2、与新招用人员签订1年以上期限的劳动合同;3、已为新招用人员缴纳社会保险费1年以上,”招收应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困难人员每人一次性给予补贴1000元,其他人员每人一次性给予补贴500元,三年企业累计享受补贴总额不超过3万。相应申请补贴材料经区劳动就业中心受理审核,并报经区人社局复核审定。经局党组会议通过,现将奖补事项公示如下:  

  福建大参林药业有限公司:小微企业招收其他人员24名,申请小微企业带动创业就业补贴1.2万元。  

  综上所述,小微企业带动创业就业申请补贴共1.2万元,所需资金从《福州市财政局 福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下达2022年省级创业支持资金的通知》(榕财社(指)80号)文件创业支持资金予以列支。现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为2022年10月8日至2022年10月14日。公示期间,欢迎群众来电、来信、来访反映情况,公示电话:0591-83268349;来信投递:福州市台江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邮编:350000);来访来电时间:来访来电时间:工作日上午8:30-12:00,下午14:30-18:00,地址:福州市台江区安南路18号群升商务中心五楼。  

  附件:小微企业创业带动就业补贴花名册 

 

  福州市台江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年10月0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