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元宵四处是福!台江“红马甲”带着福气出发

来源:台江区委文明办 发布时间: 2022-02-18 15:02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今年元宵节,福虎与花灯碰撞,更显流光溢彩。台江区元宵灯会分散设置若干主题灯组,同时辖区8条重要道路街景亮化增添节日氛围。“虎年福见 喜乐元宵”元宵系列主题活动在全新升级的闽江之心——滨江步行街举办。 

  台江区的志愿者们纷纷行动,为节日保驾护航,文明之风沁人心脾。由街道、社区志愿者组成交通保障服务队,在活动前勘察、熟悉路线,活动中疏导人流、车流,确保活动有序开展。15日晚,市民群众涌向闽江两岸欣赏璀璨灯光秀,来自台江区瀛洲街道、后洲街道、苍霞街道的志愿者身着“红马甲”,分布在沿途路口、公共交通站点、主题灯组等地,为市民群众提供路线引导、应急救护、秩序维护等志愿服务,成为沿途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据了解,台江区注册志愿者已近7万人。每逢重大活动、节日庆典等,总能看到志愿者们活跃的身影,为八方来客和广大市民群众提供温馨、周到、细致的服务,营造“文明台江”的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