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喜迎佳节,福运冲天

来源:台江团区委 发布时间: 2023-02-06 15:42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在2023年元宵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为深入挖掘、宣传、传承和弘扬优良的家风,传播福州“福”文化,也为了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营造阖家团圆、喜迎佳节的节日氛围。共青团台江区委联合鳌峰街道办事处、曙光社区党委、曙光社区团工委以及鲲鹏青少年事务服务中心在曙光社区红星苑小区开展“喜迎佳节,福运冲天”元宵节主题活动。

现场共设置“喜猜灯谜”、“喜舞龙灯”、“财源滚滚”、“年年有鱼”4种互动游戏和互动体验环节,社区居民到每个环节参与游戏完成打卡即可获得一份“福”气满满,集满4份“福”气即可兑换一份新年福气礼包。 

新颖有趣的活动环节吸引了众多社区居民的参与,每个环节都深受居民的喜爱,活动现场气氛热烈,洋溢着热闹的节日氛围,通过将传统文化与福州“福”文化相结合,进一步丰富了节日氛围,也传播了有福之州的“福”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