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传承创新发展“福”文化——“我们的节日·拗九节”

来源:台西科技园管委会 发布时间: 2023-02-16 15:18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台西科技园管委会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推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发展,弘扬传统美德,培育文明新风。 

为落实《关于2023年持续开展“我们的节日”主题系列活动的通知》(台文明办〔2023〕2号)文件精神,2月15日,管委会联合属地社区举办“我们的节日·精神的家园”主题活动,积极组织干部职工前往武夷绿洲小区智慧体育公园开展传承创新发展“福”文化——“我们的节日·拗九节”志愿活动,进一步弘扬敬老、爱老、助老、孝老的中华传统美德,充分发挥文明志愿者作用。 

在活动现场,志愿者们将热气腾腾的拗九粥端给在场老人,并向老人送上节日祝福,大家品尝后连连称赞,现场粥香四溢,处处涌动着深深的邻里情。 

此次活动号召广大干部职工积极参与,有力宣扬“敬老、爱老、助老、孝老”的中华传统美德,有效传承节日文化,受到群众的广泛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