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台江区主要领导莅临台江集贸市场调研

来源:瀛洲街道 发布时间: 2021-07-10 15:33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7月9日上午,区委书记梁栋,区委副书记、代区长刘广辉莅临台江集贸市场检查指导工作。

   
  梁栋书记一行听取瀛洲街道关于“台农”市场管理模式、经营情况及安全生产情况的汇报,对“台农”市场的各项工作进行全面详细的视察和了解,在查看台农服装城消控室及微型消防站后,梁栋书记对瀛洲街道完善的安全生产管理工作及经济工作给予充分的肯定。
   
   
  在调研过程中, 梁栋书记一行通过走访经营户,详细询问租户的经营情况,倾听各商家的诉求,现场协调解决经营户提出的有关困难。
   
  调研中,梁栋书记强调:一是要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把安全生产摆在重要位置,警钟长鸣,常抓不懈,切实履行好企业主体责任和行业部门监管责任;二是持续优化“台农”地区营商环境,增强招商引资吸引力,主动服务企业,大力支持实体经济,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
   
  瀛洲街道在区委区政府的领导下,将以本次调研为契机,加强制度建设,夯实安全基础管理,增强营商氛围,为确保台江集贸商圈的安定稳定和持续发展,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