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区招商办“云招商”促发展

来源:一线台江 发布时间: 2021-09-09 17:26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9月6日下午,区招商办与深圳蜜蜂科技控股集团(BEEPLUS)戴健进负责人进行线上招商工作对接洽谈。

  关于BEEPLUS

  BEEPLUS聚焦于存量物业的价值提升,企业服务和产业赋能,倡导办公与新生活方式创新场景的打造和融合,是新办公生态的引领者,被商业周刊评为“中国最受投资人关注的创新企业”。

  会上,区招商办主任吴震介绍了台江区基本情况。

  台江楼宇资源

台江楼宇资源主要集中在闽江北岸中央商务区及海峡金融商务区,当前发展的主要方向为平台经济、数字经济、现代商贸服务业、生物医药健康、金融创新五大产业方向,具有非常优质的营商环境。会上重点推荐了升龙环球大厦、榕金大厦、宝钢大厦、海荣大厦。

  吴震表示,台江区当前正在全力打造活力商都、滨江福地,高水平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核心区,具有非常广阔的发展前景。BEEPLUS作为新办公生态的龙头企业,品牌及产品影响力优势巨大。希望BEEPLUS能够落地台江,并且发挥产业链优势,为台江区吸引一批粤商来台江发展,推动台江经济快速发展。

  听了吴震的介绍,BEEPLUS负责人戴健进表示对台江产生极大的兴趣,并愿意在下一阶段带队到台江考察调研,同时也邀请台江区招商办到深圳BEEPLUS大湾区产业基地参观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