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区领导深入走访企业 助力企业发展

来源:台江区义洲街道 发布时间: 2021-10-14 11:08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10月13日,区委副书记余养挺带领义洲街道走访福州市闽优农业发展有限公司、福建德众农产品有限公司。企业负责人林总对近年来区政府的关心表示感谢,在复工复产、政策措施、企业发展等方便都给予极大支持。区委副书记余养挺实地考察了水果产品批发市场,了解企业经营情况,业务拓展情况,存在的困难,鼓励企业继续做大做强,并表示台江区将全力支持企业发展。
   

 

  

   

 

  

   

 

  

      

 

  

   
  沈力副区长带领义洲街道和区商务局实地走访福州优康利进出口有限公司、福州健坤达贸易有限公司、福州上腾医疗科技有限公司,了解企业发展经营情况,协调企业所遇问题,鼓励企业做大做强,强调街道应加大走访力度,及时了解企业需求,做企业发展的坚强后盾,为奋力推进辖区经济高质量发展创造良好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