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台江举办高新技术企业“专精特新”论坛沙龙

来源:福州日报 发布时间: 2021-10-28 16:21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近日,台江区委组织部、区发改局、鳌峰街道联合在宇洋中央金座举办以“创新领航 星聚筑梦”为题的论坛沙龙活动,海峡银行、摩天之星、福州科扬专利事务所协办。

  在论坛上,台江区发改局、科扬专利事务所重点介绍了国家、省、市中小企业专精特新发展政策和申报国家专精特新“小巨人”的具体要求,为企业进行项目申报提供方向性指导,并且通过现场问答环节,帮助企业精准地找到符合自身发展的申报路径。

  论坛还邀请了海峡银行金融人才助理介绍“科技易贷”“科技极信贷”两款金融产品,帮助科技型企业解决融资需求。

  台江区有关负责人表示,活动旨在进一步深入推进台江区区科创走廊建设,构筑科创人才高地,高质量打造滨江金融科创服务极和商贸科创服务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