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台江区召开2022年区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

来源:一线台江 发布时间: 2022-05-26 15:56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5月24日,台江区召开2022年区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区委副书记、区长刘广辉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常委、副区长郑寅球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委、市委、区委人才工作会议主要精神。区委人才办、区人社局汇报了有关工作。

  刘广辉强调——

  全区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贯彻上级人才工作会议精神,牢牢把握人才事业发展的正确政治方向。要有放眼全局的战略眼光,充分认识到人才工作是讲政治、讲大局的有力体现。要有勇于开拓的创新精神,注重高层次人才引领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作用,强化提高人才整体队伍的基础实力。要有打破固化的思辨能力,围绕我区产业发展引进外来人才,加大对本土人才的培育使用。要聚焦重点工作,奋力开创“有台聚才·有才临江”事业发展新局面。要多领域引才育才,聚焦现代商贸、现代金融、数字经济、平台经济四大产业,围绕7条重点产业链,加大重点领域人才的引进力度。要大力用才兴才,扩充“金融人才助理”“法务人才助理”队伍,促进人才链、创新链、产业链深度融合。要全方位爱才育才,拿出最优服务、最好政策、最暖情怀,为人才创造良好工作生活条件。

  要强化组织领导,确保人才工作抓得紧、落得实、有成效。要落实党管人才原则,切实履行做好人才工作的主体责任。要完善人才工作机制,树立“以实绩论英雄”的工作导向。要营造良好氛围,及时提炼人才工作的新举措、新成果、新经验,用好“一线台江”“台江组工在线”等各类载体,宣传人才政策、讲述人才故事。

  区领导陈婀娜、郑燕娟出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