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童心向党 快乐成长 ”2022年台江区总工会职工子女暑托班开班

来源:台江区委文明办 发布时间: 2022-07-06 16:33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为帮助解决双职工家庭暑期小学生“看护难”问题,引导未成年人“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增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素质与文化素质,促进未成年人健康成长,7月4日,在台江区总工会的指导下,福州市台江区城市建设开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工会联合会联合区委文明办、团区委、区妇联等单位开设“童心向党 快乐成长”2022年台江区总工会职工子女暑托班。 

开班仪式上,少先队员们为到场领导和嘉宾佩戴红领巾,相关领导为营员代表授旗,向暑托班学员颁发班服。 

据悉,此次暑托班旨在通过“托+管”“学+玩”的方式,针对孩子们成长与发展的特点与需求,设立“礼想仪步”形体礼仪实践课堂、“文字心灵”文学素养之花绽放、“小眼睛大视界”、小记者实践课堂、“妙言语艺”口才表演课堂等5个主题课程。 

本次暑托班将帮助孩子开拓视野、提高综合素质,引导孩子们在课程学习中增强文化获得感、幸福感,切实通过暑托班让孩子们学有所获、学有所成,不断提升思想觉悟、道德水准、文明素养,把握时代脉搏,成为新时代强有力的接班人,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高质量高水平建设滨江福地提供精神动力和文化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