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台江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带队走访茶亭街道数字峰会拟招商入驻企业

来源:茶亭街道 发布时间: 2022-07-28 09:26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7月25日,数字峰会期间,台江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带队走访茶亭街道拟招商入驻企业中海海洋建工集团有限公司福建分公司(拟设名称),商讨招商相关事宜。茶亭街道党工委书记徐志忠,茶亭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陈进益,茶亭街道综合便民服务中心主任洪雯等陪同走访。

走访组一行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深入交流,了解企业招商落地进展情况,和企业一道研究未来发展目标和思路。同时,积极向企业梳理推介台江区惠企政策,有针对性地提出了企业发展建议,协助企业进一步拓宽了数字产业发展新思路,鼓励企业落户台江做大做强。

下一步,街道将以举办数字峰会为契机,积极跟踪对接包含中海海洋建工集团有限公司福建分公司在内的相关企业落户台江进展,及时对接企业的需求,鼓励更多科技企业落户台江发展壮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