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台江区政府主要领导督导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来源:一线台江 发布时间: 2022-08-19 10:50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8月18日,台江区委副书记、区长刘广辉带领区直有关部门负责人深入一线督导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和全省文明示范城区创建工作。  

  刘广辉一行先后来到台江区博物馆、亚兴农贸市场、亚峰小区、和平农贸市场等地,对照创建标准,就内部陈设、氛围布置、志愿服务配备、市场环境卫生、 门前三包管理、无物业小区管理等重点问题实地开展督导,聚焦问题抓整改。

   

   

   

   

  刘广辉强调——    

  1.各相关部门和属地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创建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坚持问题导向与结果导向,加大问题短板排查整改力度,全力以赴做好创建各项工作。

  2.要对照创建标准,重点抓好环境卫生整治、车辆规范停放、公共服务设施完善、窗口文明服务提升等工作,不断提升精细化管理水平,确保创建常态长效。 

  3.要鼓浓宣传氛围,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切实通过创建解决群众反映最强烈、最关心的问题,调动群众参与文明城市创建的积极性,进一步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