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台江区政协组织政协委员开展全会前大视察

来源:一线台江 发布时间: 2022-12-14 16:25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推动重点建设项目和为民办实事项目工作,是全区的重点工作,也是政协关注和关心的大事。为了让政协委员进一步熟悉区情,在即将召开的“两会”上更精准建言,12月13日上午,区政协组织全体委员、市政协台江区组部分委员,就台江重点建设项目和为民办实事项目情况开展全会前大视察活动。区领导邓万铣、朱腾、陈丽霞、唐佑钗、黄正生参加。

委员们实地视察了“闽江之心”文旅商融合样板、上海西新村地块城市更新改造建设、福瑞社区10分钟生活圈无障碍改造示范区等3个区级重点建设项目和为民办实事项目,现场听取了区政府朱腾副区长以及相关项目负责人关于项目建设情况的介绍,加深了他们对这些项目的理解和认识。

委员们认为——   

今年区委、区政府以务实的作风、精准的举措,在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的同时,扎实推进为民办实事项目高品质建设,着力打造具有台江特色的精品工程,真正把“民生工程”办成“民心工程”,逐步提高群众幸福感和获得感。

      委员们表示——  
      通过此次视察,倍感鼓舞和振奋,将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的中心工作,立足自身工作实际和岗位职责,更好地发挥“智囊团”作用,切实将所见所想有效转化为大会期间的提案、社情民意,为推动台江新一轮高质量发展聚智汇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