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台江区市场监管局强化商标品牌培育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来源:台江区市场监管局 发布时间: 2023-01-12 11:05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一是创新驱动品牌发展。稳步推进质量强区工作和创新驱动发展战略,设立全市首家延伸到街道的经贸商标品牌指导站。积极助力我区产业转型升级,2022年全区专利授权数1003件。二是帮扶企业申报奖项。积极组织我区优秀企业申报省、市级各类知识产权奖项,指导福州旭辰知识产权代理事务所获评2022年度福建省知识产权信息公共服务网点,协助金钱猫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知鱼智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通过福州市知识产权专员登记。三是品牌商标提速增效。2022年全区注册商标与品牌商标在数量、质量上都有较大提升。全区申请商标注册5435件,注册商标4851件,有效商标累计40395件(含驰名商标2件),马德里注册商标3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