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台江区委主要领导拜访福建省港口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来源:一线台江 发布时间: 2023-02-03 10:59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2月2日,台江区委书记梁栋带队拜访福建省港口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陈志平,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朱勇进,双方就进一步深化合作、共谋高质量发展进行座谈交流。

福建省港口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陈志平

座谈会上,陈志平对梁栋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公司生产经营、项目建设、发展规划和前景等情况。

陈志平表示,台江区位优势明显,产业发展后力强劲,集团将紧紧抓住当前发展机遇,健全完善双方沟通协商机制,不断加强与台江区更多领域、更深层次的合作交流,巩固拓展现有成果,履行好企业社会责任,全面提高港口拉动地方经济发展的能力,为推动台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台江区委书记 梁栋

梁栋对福建省港口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给予台江区的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台江区过去一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梁栋表示,当前台江正围绕“打造活力商都、滨江福地,高水平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核心区”的目标定位,聚焦四大产业、七条重点产业链,经济呈现良好发展势头。希望福建省港口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继续关心和支持台江,充分发挥优势,在招商引资、文化旅游等方面与台江展开合作,实现互利共赢。台江将主动靠前服务保障,创造高效优质的营商环境。

福建省港口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有关负责同志,区领导朱腾等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