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聚力“三争三领” | 台江区委主要领导调研重点项目建设和党建引领基层治理工作

来源:一线台江 发布时间: 2023-03-10 10:29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3月9日,台江区委书记梁栋带领区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先后来到上海西新村地块城市品质提升建设项目、特艺城微信生态融合项目、祥安花园、福瑞社区,实地调研重点项目建设和党建引领基层治理工作。
  梁栋一行调研上海西新村地块城市品质提升建设项目
  梁栋一行调研特艺城微信生态融合项目

 

  梁栋一行调研祥安花园

  梁栋一行调研福瑞社区

  在上海西新村地块、特艺城,梁栋详细了解项目进展情况,协调解决存在的困难问题;在祥安花园、福瑞社区,梁栋充分肯定党建引领基层治理取得的成效,并提出指导意见和具体要求。

  梁栋强调——

  要深入实施“聚力‘三争三领’目标,深化‘1234’机制,高水平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核心区”行动,认真落实“项目攻坚增效年”行动部署,主动靠前服务,强化要素保障,为项目建设、企业发展创造更好条件、提供暖心服务。

  要坚持党建引领,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党员先锋模范作用,选优配强小区党支部书记,推动基层党建与社会治理深度融合,让党旗在基层阵地高高飘扬。

  要以群众需求为导向,注重实效,创新举措,发动热心居民、辖区单位、非公企业等力量,形成共建共治共享强大合力,提升网格化服务水平,努力打通为民服务“最后一米”。

  要坚持示范带动,全面总结好经验、好做法,打造更多台江特色品牌亮点,推动党建引领基层社会治理实现新突破。

  区领导余养挺、郑寅球、陈婀娜、林武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