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台二小学习贯彻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来源:区教育局 发布时间: 2014-06-11 09:30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6月6日,台二小党支部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总要求。陈秀芳校长指出,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是党的根本宗旨,群众路线是党的生命线和根本工作路线。在全党都深入开展以“为民、务实、清廉”为主要内容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这是实现党的十八大确定的奋斗目标的必然要求,是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巩固党的执政基础和执政地位的必然要求,是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突出问题的必然要求。她要求学校要全力以赴开展好这项活动。学校的服务对象是学生和家长,学校的党员要率先垂范,走在全校教职工的前列,要结合分管工作实际并以不同方式深入第一线开展调查研究,力争为学校开展好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陈秀芳校长强调,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是中央到地方当前的重大政治任务,学校要高度重视开展活动的方式方法,不能在解决“四风”的问题上出现新的“四风”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