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区计生局召开民主生活会

来源:区计生局 发布时间: 2014-08-21 08:54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8月12日下午三点,台江区人口计生局召开民主生活会,按照“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要求,聚焦“四风”突出问题,以整风精神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市委督导组组员郑文贵、区政府副区长陈锦、区委第六督导组组长郭东明、副组长张艳珠出席会议做点评分析,区计生局领导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胡羽中局长代表班子做了对照检查,又带头对自身存在的问题进行查摆和深刻剖析,作了诚恳的自我批评,其他班子成员对其进行了点评,提出了批评意见和建议。班子成员紧密联系个人思想、工作实际和岗位职责,逐一进行了自我剖析和对照检查。发言后其他对其开展批评。各位领导干部本着高度负责的精神,对自己真查真找、对别人真批评真帮助,体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原则,大家互相理解、互相包容,达到了沟通思想、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目的。

  区委督导组组长郭东明对本次民主生活会进行了充分肯定:他认为此次民主生活会领导班子高度重视;对照检查剖析鲜明;相互批评真诚深刻;整改方向具体明确,是一场高质量的会议。陈锦副区长对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她指出,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紧扣主题、突出重点,剖析思想根源,触及灵魂深处,是一次成功的民主生活会。她希望区人口计生局一是针对问题要认真制定整改方案;二是班子建设要更加团结奋进;三是要制定长效机制引领计生工作顺利开展。

  最后市委督导组组员郑文贵也发表他的参会感受,他认为此次民主生活会肯定成效,剖析不足,吸纳建议,是一张高质量有成效的会议。同时,他也对区人口计生局党建工作提出了合理化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