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践行群众路线,服务群众健康

来源:区卫生局 发布时间: 2014-09-16 09:10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为做好辖区内居民每年一次的免费体检,更好地为辖区群众服务,后洲中心规定每月去一次离中心较远的天华社区为居民进行免费体检。9月10日上午,后洲中心医护人员到天华社区13-14座楼底空地,摆摊设点,为居民进行免费体检。

  在活动之前,中心医护工作者利用短信群发、打电话、到社区楼道贴通知单等方式通知居民体检的时间、地点以及注意事项等。体检时,工作人员收集居民基本信息、询问病史,做好登记,建立健康体检表,随后为居民量血压、测血糖,并现场采集血液、尿液等,热情的接待了每一位到场的群众,对他们提出的健康咨询给予了指导,普及医学常识和健康知识。

  此次活动的开展受到社区居民的一致好评,中心医护工作者表示今后将积极参加这类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群众路线,实实在在的为社区居民送去幸福健康,更好的服务社区居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