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我区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

来源:台江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14-10-22 09:03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10月20日下午,台江区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市委第2督导组组长薛海玲及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区长陈曾勇主持,区委书记张忠在会上作了讲话。张忠总结了我区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情况,并对我区巩固发展教育实践活动成果等工作进行部署:一是持续推进整改落实;二是着力强化建章立制;三是转变作风推动发展。会上,薛海玲对台江区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成果给予了肯定并对今后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1、要继续在整改落实上下功夫,切实解决突出问题; 2、要继续在建章立制上下功夫,努力形成长效机制; 3、要继续在加强作风建设上下功夫,着力常态化、长效化; 4、要继续在服务大局上下功夫,扎实做好各项工作。

  最后,会上进行了民主评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