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双虹小学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

来源:区教育局 发布时间: 2014-11-05 08:53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10月29日下午,双虹小学党支部隆重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严光英书记代表党支部从“学习教育、听取意见”,“查摆问题、开展批评”,“整改落实、建章立制”三方面进行了总结,回顾了我校围绕党的群众路线开展的各项活动及成果,并强调将持续做好对整改项目的跟进和落实,为巩固第一批实践活动的成果,全体党员还要切实做到以下几点:

  一是围绕发展群众路线巩固实践活动,不能完全脱离教育实际,在吃透、领悟落实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精神前提下,积极进行教育改革,以适应社会发展需求;二是要贯彻求真务实,实事求是的工作准则,一定要从客观实际出发,要利于工作,利于发展;三是注重建立长效机制,加强制度建设。开展工作时注重深入群众,广泛征求教师、学生、家长的意见,解决实际问题,切忌“走形式”,“刮一阵风”。

  双虹小学以此活动为锲机修订完善本校规章制度,从根本上落实群众路线,形成有效机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