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福州市市场监管局何春阳四级调研员赴北京三快在线科技有限公司福州分公司调研“降诉增效”相关事宜

来源:台江区市场监管局 发布时间: 2022-09-29 15:52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9月27日上午,福州市市场监管局四级调研员何春阳带领市局指挥中心主任章小林等人赴北京三快在线科技有限公司福州分公司开展“降诉增效”专题调研。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叶勇及投诉举报中心负责人林翔龙等相关人员陪同调研。

何春阳四级调研员一行先是倾听北京三快在线科技有限公司福州分公司在消费维权方面的汇报并介绍在贯彻落实“降诉增效”活动行政指导会议精神情况。了解完企业相关情况后,何春阳四级调研员对北京三快在线科技有限公司福州分公司在消费维权工作方面的努力表示了肯定并强调,企业要进一步提升消费环境,强化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贯彻落实好省委、市委关于实施“提高效率、提升效能、提增效益”的工作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