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台江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三举措优化市场主体登记营商环境

来源:台江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 2023-11-20 16:49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一是数字赋能助推主体增长。推进线上“一网通办”和线下“一窗通办”融合,压缩开办环节、缩短审批时限,实现“一件事一次办”,“全流程网办”。今年以来全区新登记各类企业0.65万家,比增19.5%;新登记个体工商户1.4万家,比增26.1%。二是坚持企业开办“零成本”。聚焦市场主体需求,切实为企业、群众减负,持续推行企业刻章“零费用”服务。今年以来共有0.5万家企业享受了刻章“零费用”服务。三是深化重点企业重点服务。按照“全覆盖、全周期、全过程”的要求,为重点招商项目企业登记注册提供“一站式”“保姆式”服务,开辟登记“绿色通道”,今年以来共支持60多家区重点招商企业快速办理落户登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