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节前加大巡查力度发现违建立即拆除

来源:台江区城市管理局 发布时间: 2023-05-08 11:03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五一节将至,台江区城管局进一步加强节前“两违”的巡查监管,不间断开展全域巡查工作,对巡查发现的违法动工、顶风抢建行为,从严从快依法处置,做到“一露头就打、一动工就拆”,将违建消除在萌芽状态。在巡查过程中发现海润滨江和香开长龙新增违建2处,全部实行“即查即拆”,拆除新增违建50余平方米,为节日期间抢建行为的发生起到有力的震慑作用,确保节日期间新增违建“零增长”,确保不发生因违法建筑引发的安全事故,确保假期平安稳定。

节日期间台江区城管局将重点加强对现行违建的巡查、整治力度,防范违法抢建及安全事故发生,确保台江区“两违”治理真正做到网格化巡查不间断、节假日巡查不断时、全方位监管不落户。

 

1

 

2

 

3

 

4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