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两街”综合管理处开展一对一结对扶贫慰问活动

来源:台江区“两街”综合管理处 发布时间: 2020-07-27 17:23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2020年7月24日上午“两街”综合管理处主任王祥飞一行赴永泰县同安镇上庄村开展助力乡村振兴志愿服务活动。

  “两街”综合管理处始终高度重视助力乡村振兴志愿服务工作,将此项工作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狠抓执行。此次惊闻帮扶对象家庭突遭重大变故,王祥飞主任随即携相关科室负责人赶赴帮扶对子家中慰问了解情况。在当地村镇干部的带领下,王祥飞主任一行走进帮扶对子家中,对其家庭遭遇表达深切慰问。随后王祥飞主任详细了解帮扶对子残疾情况、收入来源等基本情况,切实掌握帮扶对子所面临的问题和实际需求,并指示相关科室负责人积极帮扶解决老人实际困难。最后王祥飞主任代表“两街”综合管理处送上了慰问金和对未来生活的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