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持续关怀!慰问帮扶孝老爱亲典型王林慧,台江在行动!

来源:台江区委文明办 发布时间: 2022-06-21 15:27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为充分发挥道德模范的示范引领作用,体现党和政府以及社会各界对道德模范先进典型的关怀礼遇,近日,台江区委文明办积极联合各单位前往台江区洋中街道玉树社区孝老爱亲典型王林慧家中开展系列礼遇帮扶慰问活动。 

台江区红十字联合爱心企业和慈善组织筹集爱心款,其中,台江区政协常委、福建省毕佳文化艺术有限公司董事长毕赛端积极响应,慷慨捐赠8000元善款。 

6月16日下午,台江区红十字会志愿者、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医护人员组成慰问小队来到王林慧家中,为她送上鲜花、慰问金和慰问品,详细了解她的生活情况和实际困难,鼓励她保持乐观心态,好好工作,安心照顾母亲。 

台江区将积极整合辖区资源,汇聚文明力量,持续关心、礼遇、关爱、帮扶身边道德典型,营造“好人好报 德有所得”的社会风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