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炎炎夏日护清流 清洁碧水送千家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 2022-06-28 11:10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台江区持续推动“护河爱水、清洁家园”行动常态化、长效化开展,切实提升城区宜居水平。6月24日,骄阳似火、烈日炎炎,台江区广大干部群众身穿红马甲,在沿河步道背街小巷等活动现场挥汗如雨。志愿者们清扫、捡拾隐匿在周边草丛、角落、缝隙中平时不易清理的白色垃圾、废纸等,做到不留死角、不留盲区,通过实际行动引导辖区居民争当保护环境清洁家园的实践者,营造人人有责共同参与志愿服务的良好氛围,共同守护美好家园。

  本周“护河爱水、清洁家园”活动中,共出动党员干部、社会群众800余人,其中,区直机关下沉159人、街道下沉258人、社区参与233人、群众志愿者163人在全区22个(处)点位开展活动。共清理清运垃圾33.1吨,清理绿化面积1.07万平方米,清理小广告52处,悬挂张贴横幅、标语等34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