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守护河湖流域,共创典范城市 茶亭街道持续开展“护河爱水、清洁家园”活动

来源:茶亭街道 发布时间: 2022-07-28 09:41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为积极响应市区关于“护河爱水、清洁家园”的行动号召,进一步提升辖区人居环境,7月22日下午,茶亭街道组织街道机关干部、街道社区干部及志愿者、美佳垃圾分类企业、玉城保洁公司、环保志愿者等,共计135名参与开展“护河爱水、清洁家园”活动。  

活动现场,街道干部、志愿者们齐发力,投身到“护河爱水、清洁家园”行动中,通过对东西河高桥路段、河口小区、金钻大厦、福德世家周边区域进行环境卫生清理,大家顶着烈日酷暑手拿清洁工具,清堆放、扫树叶、铲垃圾,不放过一个卫生死角,不污损一寸净土。此次活动共清理垃圾约5.5吨,清理绿化带内面积约800平方米,清理小广告30处。充分激发了周边群众参与到“护河爱水、清洁家园”的热情,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为全面深化全民共建奠定了良好的群众基础。  

下一步茶亭街道将进一步常态化长效化下沉开展“护河爱水,清洁家园”活动,发动更多辖区居民、志愿者参与爱河护河活动,全力护好河道水、小区家园生态环境,共创典范城市贡献“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