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开展“静夜守护”行动 打造幸福宜居台江

来源:台江生态环境局 发布时间: 2023-04-21 14:56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为改善城市夜间声环境质量,切实解决群众反映突出的城市夜间噪声污染问题,进一步巩固“静夜守护”工作成果,4月20日晚,台江生态环境局联合台江公安分局、台江区文旅局、台江区市场监管局开展常态化“静夜守护”行动,对威美斯ktv、铭臻汇等娱乐场所进行进行全面排查,督促经营者加强管理,做好隔音降噪措施,及时关闭隔音门,降低音乐音量,减少噪声对周边环境的影响。此外,我局执法和监测人员还对1起夜间餐饮店排气管道噪声扰民投诉件进行查处,妥善回应群众诉求,化解矛盾纠纷。

  今年以来,我局出动120多人次,检查工地50家次,娱乐及餐饮商家46家次,处理各类噪声投诉97件,立案查处1家。

  下一步,我局将坚持“源头管控、分类施策、综合治理、严格执法”,和各职能部门各司其职、密切配合、形成合力,确保“静夜守护”行动落到实处,为广大市民营造一个安静、舒适、文明的居住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