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中亭街社区组织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大会

来源:台江区 发布时间: 2018-09-25 11:28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按照后洲街道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统一部署,紧密结合社区治安形势,科学部署,统筹安排,多措并举,迅速推动“扫黑除恶”专项行动深入开展,全力维护社会治安大局稳定,专项行动取得了初步成效.

       首先做到强化领导,对“扫黑除恶”专项行动进行全面安排部署,保证专项行动有序开展,制定了工作方案,明确每个时间节点的工作指标任务,层层明确职责分工,落实工作任务。

      其二强化宣传,营造良好的社会舆论氛围。结合专项行动,切实开展防范各类违法犯罪的宣传活动。社区制作了3条横幅悬挂在各小区、制作了15条LED、制作相关宣传栏1则,向社区居民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同时发放《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通知》200余份,走访沿街商铺50余户,对扫黑除恶专项行动工作的意义、打击重点进行宣传。

      其三做到强化督导,推动专项行动深入开展。督促检查各单位落实工作措施情况,发现问题及时督促整改,推动工作深入开展。

      同时充分利用QQ,微信等网络平台,大力宣传党中央,国务院和各级党委、政府机关扫黑除恶的决心,形成围剿黑恶势力的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