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茶亭街道学习传达省市深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精神

来源:台江区茶亭街道 发布时间: 2018-11-16 16:41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2018年11月8日下午,茶亭街道召开党工委(扩大)会议,学习传达省市深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精神。街道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各科室和社区负责人参加。 

  会上,街道党工委书记徐志忠同志学习传达了省市相关会议精神,并传达了我区初步贯彻意见。同时,结合街道实际,对我街下一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作了部署:一要高度重视,全面发动。进一步认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重大政治意义,认真学习应知应会内容。同时全员发动,积极联系辖区内共建单位,共同开展宣传工作,形成工作合力。二要提高标准,强化督查。加强对重点行业、重点领域和项目的日常监管。对照标准,逐项检查,对发现的问题要及时报告和整改,举一反三,夯实工作基础。三要加大宣传,营造氛围。做好入户定点宣传,充分利用好宣传海报横幅、宣传栏和沿街LED,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争取群众的支持和参与,形成人人参与的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