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台江区卫健系统开展“忠诚保平安、利剑除黑恶”主题宣传活动

来源:台江区 发布时间: 2019-03-20 15:07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为进一步营造建设更高水平“平安台江”和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浓厚氛围311日下午,台江区卫健局、台江区妇幼保健院、台江区疾控中心、台江区瀛洲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组成的卫健系统平安志愿者队携手台江瀛洲街道办事处、区机关事务中心、区人大、区人社局、区统计局等单位在台江榕城古街共同开展“忠诚保平安、利剑除黑恶”大型宣传义诊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儿童舞蹈、跆拳道演出、展板展示、发放宣传手册及宣传品等方式向群众解读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意义,平安志愿者们就开展综治平安建设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重要意义及扫黑除恶打击的各类对象等问题,向群众阐明了党和政府铲除黑恶势力,推进平安建设工作的信心和决心,加深了大家对综治平安建设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认识。同时,医务人员还为现场的居民提供义诊活动,并向到场群众发放了母婴保健知识宣传折页及平安三率、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点和范围宣传折页,鼓励大家积极参与综治平安建设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共同为维护社会稳定贡献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