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福州市公安局宁化派出所组织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来源:宁化派出所 发布时间: 2019-05-21 15:51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为进一步增强辖区群众识毒、防毒、拒毒的意识,提高群众自觉抵制毒品的能力和水平,5月19日上午,福州市公安局宁化派出所组织民警深入宝龙城市广场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活动中,民警以悬挂条幅、拜访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图册等多种形式,向辖区群众讲解毒品的危害。在宣传教育中,民警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结合典型突出的案例向过往群众讲解了毒品的种类、特征和危害,同时号召群众不断增强自我防护意识,远离毒品,珍爱生命,踊跃举报毒品线索,积极同涉毒违法犯罪行为做坚决斗争,共同构建“无毒台江”。

  据统计,此次宣传教育系列活动中,共发放禁毒宣传资料100余份、悬挂宣传标语2条、摆放宣传展板8面,受教育群众200余人,取得良好的宣传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