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茶亭街道开展扫黑除恶宣传活动

来源:台江区茶亭街道 发布时间: 2019-10-28 10:21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近日,台江区人民法院、茶亭司法所、福德社区工作人员来到茶亭街道辖区浦尾巷,开展扫黑除恶相关法律政策及应知应会知识宣传活动。

  浦尾巷是一条闹市一隅的小街巷,生鲜超市、服装店、幼儿园、餐饮店,改造后的小巷人来人往充满了热闹的市井气息。

  工作人员在荷塘月舍小区对面的街道上摆放宣传台,挂起红色的宣传横幅,引人注目。

  司法所、福德社区工作人员向过往群众分发普法宣传资料,耐心讲解黑恶势力的社会危害性和打击黑恶犯罪的相关法律知识,针对群众的疑问进行详细解答,号召广大群众踊跃检举揭发涉黑涉恶犯罪行为,鼓励群众维护自身合法利益,自觉参与到与黑恶势力斗争的行动中来。法院干警结合审判案例,以案释法,深入浅出的给群众讲解身边的扫黑除恶案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