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台江区妇幼保健院群众安全感及扫黑除恶大型平安法治宣传活动

来源:台江区卫健局 发布时间: 2019-11-04 10:57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为切实做好综治平安宣传工作,台江区妇幼保健院联合瀛洲街道党工委、瀛洲派出所、区机关中心、区卫生健康局等多家单位,在台江元洪城台江路举办了2019年下半年“群众安全感及扫黑除恶大型平安法治”宣传活动。

此次宣传活动,主要通过悬挂横幅、设立法律宣传服务咨询台、发放宣传资料、为群众现场解答法律咨询等形式,向过往群众广泛宣传平安建设、《人民调解法》、扫黑除恶、禁毒、防电信诈骗、反邪教、反恐等方面的相关法律法规和日常知识,增强广大群众的法制观念和自我防范能力,引导广大群众充分利用法律武器维护自身合法权益。我院医务工作者还为来来往的群众提供免费义诊,认真地为居民测量血压、听诊,细致解答居民的疑问,针对不同病症和个体差异提出合理的诊疗建议,为大家讲解常见病、多发病的防治知识,并向居民发放健康宣传资料,倡导居民健康生活方式。

本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共200多份,面对面向过往群众提供相关母婴保健法、计划生育法律、平安建设等知识解答相关法律法规30多次,使广大人民群众对综治工作重要意义有了更深的理解,同时也大大增强了社会公众的法制观念和创建平安社会意识,为平安台江,法治西平建设创造良好的社会舆论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