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台江开展“学习百年党史 共祝盛世华诞”主题近邻党建活动

来源:台江区委文明办 发布时间: 2021-06-21 15:19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城市基层党建工作的重要论述,引导广大党员学好党史、传承红色基因,台江实验幼儿园党支部以近邻党建为引领,与河上社区共建共联共治,走进河上社区、百福苑小区以及绿芽幼儿园开展近邻党建志愿服务活动。

  打造别样“微党课”   党史学习入人心

  台实幼党支部的党员教师宣讲服务队走进河上社区,以“ 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历史 ”为主题,为社区党员、群众上了一堂别样的微党课,唤起人们的红色记忆,让大家深刻地理解和感受建党百年征程的波澜壮阔和初心使命的历久弥坚。

  红色精神代代传 党史故事大家讲

  党员教师走进河上社区的绿芽幼儿园,开展了党史小故事宣讲活动,分享鸡毛信、王二小的故事,激发爱党爱国的情感,让“红色的种子”在孩子们心中生根发芽。

  小区治理我先行  志愿服务暖邻里

  为保障社区的卫生状况,志愿者们身着红马甲,以饱满的热情积极投入到志愿服务活动当中,让百福苑小区内的社区绿化带、近邻党建室焕然一新,路过的居民纷纷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