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引起台江区道德建设先进典型热烈反响

来源:台江区委文明办 发布时间: 2021-07-06 12:00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7月1日上午8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台江区各级道德模范、身边好人、文明家庭等道德建设先进典型通过各种形式积极收听收看大会直播。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在台江区道德建设先进典型中引起热烈反响。

  刘安娟 福建省道德模范

  今天上午,我观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每一个环节我都十分感动。听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回顾了党百年奋斗历程,不仅加深了我们对党光辉历程的学习,汲取智慧和力量,也再次提醒我们今日的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我们一定要倍加珍惜。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也更加坚定我们的信心和决心。在党的领导下,我将带领我的团队,学好专业知识和本领,做好本职工作,全心全意为有需要的青少年和社区居民等提供专业服务,共创更加美好的生活。

  钟凌 中国好人

  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我深深感受到一百年来,一代又一代中国共产党人,为赢得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实现国家富强和人民幸福,谱写了气吞山河的英雄壮歌。作为一名党员、一名人民教师、一位社区志愿者,我将认真学习好党史,把党的宝贵经验发扬好,传承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在教育岗位上践行初心使命,也为更多的身边人传递志愿服务力量。

  郑广滨 福建好人

  我,入党21年。恰是2021,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华诞,我是伟大的中国共产党9514.8万分之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人民公安为人民,我将永远战斗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执法为民,守护着老百姓的平安。

  钱宏伟 全国最美志愿者、全国最美家庭、福州市道德模范

  作为9514.8万分之一,我怀着特别激动的心情观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现场直播。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让我十分振奋,也很受鼓舞。我将永葆奋斗精神,永怀赤子之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实际行动打造好“钱宏伟志愿服务工作室”,引领更多的人弘扬传承志愿服务精神,向党和人民交出优异的答卷!

  郑炳春 福州市道德模范

  百年史诗写下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从无到有,从小到大,从弱到强,从贫困走向富强,这是“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铁证。作为一名党员,我将更加努力工作,带动更多的企业诚信经营,用实际行动为党的新征程贡献力量。

  任沐芳 福州好人

  观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让我备受鼓舞。作为新时代社区工作者,我将永远跟党走,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增强责任担当,积极为民排忧解难办实事,不忘初心再出发!

  陈媚 全国最美抗疫志愿者 台江好人

  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党员,我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时刻以优秀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以身作则,助人自助,积极带动青少年参与社会治理,密切联系群众、服务群众,肩负起时代赋予我们的使命和担当。祝福伟大的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生日快乐!祝愿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民族富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