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台江区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廖俊波同志母亲季平英同志的重要回信精神

来源:一线台江 发布时间: 2021-07-12 16:31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7月8日,台江区委常委会会议召开,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廖俊波同志母亲季平英同志的重要回信精神,和省委常委会会议、市委常委会会议及省委有关文件精神,研究我区贯彻意见。区委书记梁栋主持并讲话。

  区委书记 梁栋

  就下一步台江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梁栋强调——

  要深刻领会重要回信精神。全区各级各部门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回信的重大意义和深刻内涵,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带着感情学、带着责任学、带着使命学,努力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合一。 要对标先进激励干事创业。要把向廖俊波同志学习作为党史学习教育、“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的重要内容,持续深入挖掘廖俊波精神新的时代内涵。要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弘扬廖俊波精神、践行为民初心”和“转作风、强服务、办实事”集中提升专项行动,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对标学习廖俊波同志对党忠诚、信念坚定的政治品质,心系群众、为民造福的公仆情怀,担当尽责、忘我工作的敬业精神和廉洁奉公、甘于牺牲奉献的道德情操。要从旧屋区改造、重点项目建设等中心工作中选树一批一线典型模范,用身边人身边事激励教育全区广大干部,不断激发干事创业的精气神。 要坚持关心关爱基层干部。要完善并落实干部“选、用、管、带、育”工作机制,把更多廖俊波式的好干部发现出来、使用起来。要用好用活关心关爱基层干部各项措施,主动为干部排忧解难,切实把组织的关怀和温暖送到基层干部心坎上,让他们安身、安心、安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