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台江区“新青年大讲堂”宣讲“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一线台江 发布时间: 2021-07-23 11:27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7月20日上午,台江区第三期“新青年大讲堂”在福州青年会举行,邀请原区委党校高级讲师陈奇作《学“七一”重要讲话  忆台江红色历史》专题讲座。

  通过解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的精髓要义,重温台江波澜壮阔的红色历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从党的百年恢宏历史中感悟思想伟力、汲取奋进力量,传承弘扬好台江红色基因,为加快建设现代国际商贸金融服务核心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活动由台江区委宣传部、区社科联、区融媒体中心和苍霞街道党工委主办,区司法局、区商务局及后洲、洋中街道党工委协办,50名党员干部群众代表参加活动。

  “新青年大讲堂”是台江区重点打造的党史学习教育和意识形态新阵地,坚持每月一讲,以传播党的声音、讲述党史故事和台江故事为主基调,以时代精神弘扬优秀传统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