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光影上下杭 国庆氛围浓

来源:台江区 发布时间: 2019-10-03 17:46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国庆小长假怎么过?去上下杭历史文化街区逛逛是个不错的选择。节日期间,上下杭历史文化街区开展以“国潮正当时 表白我的国”为主题的系列活动。在这里,不仅有精彩的水上灯光秀,还有摄影展、古董车展、文创市集等丰富多彩的活动。

  昨晚,夜幕降临,古色古香的三通桥上亮起了绚丽的灯光。桥下,一艘精心装扮的小船缓缓驶来,船上一名身穿古装的演员轻拨琴弦,伴随优美的旋律,沿河两岸的灯光不断变换颜色,在光影和水雾交织中营造出梦幻的夜景(如图)。

  据悉,灯光秀运用了声光影技术和VR、AR等科技,实现了光影互动、实景演绎。精彩表演令人目不暇接,大家纷纷拿出手机拍照留念。“太漂亮了,真是不虚此行!”来自泉州的游客王先生告诉记者,“我拍了好多视频和照片,回去和家人朋友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