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二十大 廉水润台江”书画展开展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20日 09:02 信息来源:台江区 字体大小:    
分享到:

翰墨激浊流,妙笔扬清风。1012日上午,全区“喜迎二十大·廉水润台江”书画展在台江区民俗馆开展。

福州市纪委常委、台江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陈自勇,台江区副区长陈林,区文体旅局、区文联领导及部分获奖作品作者和选送单位代表出席开展仪式。陈自勇宣布书画展正式开展并致辞。

陈自勇指出,党的二十大召开在即,本次书画展的举办,旨在通过展出人民群众喜闻乐见的书画作品,用艺术语言的形象魅力和春风化雨的感染力,在台江奏响倡廉主旋律,传播廉水清风正能量,营造“崇廉、尚廉、倡廉、守廉”的社会风尚。

此次书画展由中共福州市台江区纪律检查委员会、福州市台江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福州市台江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福州市台江区博物馆、福州市台江区文化馆承办。得到全区广大党员干部的积极响应,共收到138幅书画作品,经遴选共展出43幅艺术精品,涵盖了传统国画、书法、油画等艺术门类,题材丰富、种类多样,承载着创作者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美好祝愿,对廉洁文化的执着追求和创作热情,展现了台江艺术家的高超技艺和高尚境界。希望此次展览既为艺术家搭建了展示才艺、相互交流的平台,为台江廉洁文化建设增添光彩,为台江区上下喜迎党的二十大营造良好氛围。

展览时间:1012日至12月底。

     地点:台江区民俗馆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