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省旅游局发布春节旅游提示

来源:福州日报 发布时间: 2017-01-22 09:33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昨日,省旅游局发布春节旅游提示,提醒市民出游前要做好安全防范,理性消费,保存好消费证据,并保留好相关电话,保护自身权益。

  出游要早准备,提前关注旅游、外交、交警、卫生、气象等部门发布的预警提示,及时了解旅游目的地风俗禁忌、社会治安、天气状况以及景区游客最大承载量等发布的信息,确保出行顺畅、安全。

  选择自助游的游客,应避免前往未开放和无经营资质的景区(点)游览,参加登山、探险、漂流等户外活动时,做好必要的安全防范和准备工作。自驾出游的游客,要自觉遵守交通法规,不要超速、超员和疲劳驾驶,确保行车安全。

  21日,省旅游局公布了相关电话:“放心游福建”旅游投诉服务热线:12315;福建省旅游质监所投诉电话:0591-87535640;外交部全球领事保护与服务应急呼叫中心热线电话:+86-10-12308,按0再按9直接转人工(备用:+86-10-599139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