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31日起福航推行机上购餐服务

来源:福州日报 发布时间: 2019-03-29 09:47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极具闽台风味的蘑菇牛排饭、精美可口的日式鳗鱼饭、浓香鲜美的红烧牛腩饭……这些菜品3月31日起将“登”上福州航空航班。3月31日(含)起,福州航空将正式推行差异化服务,经济舱取消免费餐食,旅客可根据需要购买多样化的机上餐食。

  据介绍,福州航空客舱管理部经过多次试餐、反复斟酌,最终确定了福州、哈尔滨、西安、宜昌四地出港航线的不同菜单。3月27日起,选乘福州航空的旅客可通过福州航空官网预订餐食,3月29日起“福州航空”及“福州航空福航玩家”微信公众号也将开通餐食预订功能。自3月31日(含)起,福航也将正式同步推行机上购餐的服务,但航班上销售的餐食数量有限,售完即止,建议旅客通过官方渠道提前选购预订。需要提醒的是,出于飞行安全考虑,空时为90分钟以下的航线不提供配餐服务。